深入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老区脱贫攻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18 07:37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7日,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大别山扶贫农产品展销中心在郑州开馆。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开馆仪式。武国定指出,要加强宣传推广,通过食堂直购、福利采购、个人参与等方式,宣传引导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要展销优质产品,认真筛选大别山地区“三品一标”和质量可追溯的产品,积极展销优质优价、适销对路的优质特色农产品;要拓宽销售渠道,利用好展销中心这一特色扶贫平台,探索线上线下结合的销售模式,助力大别山革命老区农产品销售,带动贫困群众增收。

  据悉,该展销中心由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设立,主要用于展示、宣传、销售大别山地区优质特色扶贫农产品。截至9月底,全省已建成150多个消费扶贫专馆,开设线上线下消费扶贫专区860多个,帮助销售贫困地区扶贫产品140多亿元。(记者 胡巨成 李筱晗)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