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17 08:23 来源:河南政府网

  第二十六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郑交会”)10月1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开幕式。

  本届展会以“新经济、新业态、新消费,共享中国经济发展新未来”为主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开展。现场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置5个展区,分别为黄河流域省市商品展区、茶产业展区、商超自有品牌商品展区、人居文化与房地产展区、教育服务与用品展区,参展企业近千家。在此基础上,本届展会通过网站、微商城、小程序构建线上会展新模式,参展企业商品在线展示销售,打造365天全渠道网上会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郑交会积极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将同期举办“中国(郑州)国际商贸合作论坛暨黄河流域商贸合作峰会”,邀请沿黄9省区相关人士,共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计。

  据悉,本届展会观众和采购商可免费参观,参观时间为10月16日至19日每天9:00—17:00。(记者 李林 陈浩)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