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支持郑州航空货运枢纽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17 08:23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4日,副省长舒庆在郑州会见了赴河南民航进行专题调研的中国民航局副局长吕尔学一行。

  舒庆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航局长期以来对河南民航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得益于河南“货运为先、国际为先”的航空运输发展战略,郑州机场航空货运呈现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给不沿边不靠海的河南带来开放新气象,多项国家战略也纷纷在河南落地,综合交通枢纽优势进一步彰显。他希望民航局在航权、航线、航班时刻、基础设施建设、航空电子货运口岸试点等方面,继续给予河南民航大力支持。

  吕尔学表示,在河南调研期间,调研组将梳理总结郑州机场近年来在客货运发展中的显著成绩和发展经验,把郑州机场作为我国民航业“安全高效、自主可控”的航空物流试点机场重点打造,逐步提升航空物流产业链、供应链整体水平,全力以赴支持郑州航空货运枢纽建设。(记者 宋敏)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