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森林警察总队揭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14 07:33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2日,全省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实施工作视频会议召开,部署我省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出席会议,并为省公安厅森林警察总队(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揭牌。这标志着我省深化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工作正式全面实施,即日起,全省森林公安机关领导指挥关系统一划转省公安厅,市县森林公安机关划归同级公安机关直接领导。

  舒庆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河南省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实施方案》,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紧密结合深化公安改革实际,加快森林公安机关与属地公安机关的业务融合、资源整合,确保森林公安机关职责任务的有机衔接、平稳过渡。

  舒庆要求,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是公安和林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各级公安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担责,靠前指挥,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