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数字业界精英共唱“黄河大合唱”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14 07:33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政府、数字经济分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黄强首先代表河南省委、省政府对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和数字政府、数字经济分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福建是“数字中国”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20年前,时任福建省省长的习近平总书记,以战略家的远见卓识作出了建设“数字福建”的超前部署,孕育了建设“数字中国”的战略思想。河南高度重视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旗帜鲜明、义无反顾地加入到国家IT业“振芯铸魂固根”的生力军之中,全力推进黄河鲲鹏生产及生态建设,一个千亿级的产业集群正在加快形成。河南区位优势明显、数据资源丰富、市场空间巨大、国家战略叠加,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优势凸显,诚邀数字业界精英共唱“黄河大合唱”。

  峰会期间,黄强分别会见了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立斌、中国联通集团副总经理何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副总经理简勤一行,并参加黄河鲲鹏生态合作签约活动。(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