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与北京儿童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14 07:32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2日,河南省人民政府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双方就全力支持河南省儿童医院建设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达成协议。

  副省长戴柏华出席签约仪式,代表省政府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签约前戴柏华会见了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主任、北京儿童医院院长倪鑫。戴柏华表示,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中原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河南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更好保障人民健康具有重大意义。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这次双方签订新一轮协议,是合作共建的一个全新起点,我省将为双方开展合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倪鑫表示,北京儿童医院将立足整个医院的发展需求,持续向河南省儿童医院输入国家级优质医疗资源,建设高水平的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将其建成为立足中原、辐射区域的“第二个北京儿童医院”。(记者 曹萍)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