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领导会见张磊胡葆森等参访嘉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12 16:11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10月10日,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亲切会见出席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第三届中国农民电影节的高瓴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张磊、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一行,宾主双方围绕建立和深化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共促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

  高瓴资本董事、总经理李艳,建业集团副总裁代纪玲,建业集团南部大区总裁康凯,驻马店市副市长贾迎战等参加会见。

  陈星对高瓴资本、建业集团长期关注关心支持驻马店发展表示赞赏和感谢,并介绍了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星说,高瓴资本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特别是张磊先生始终惦念家乡建设,时时处处为驻马店增光添彩,令家乡人民倍感钦佩和自豪。建业集团作为全国知名企业,深耕驻马店18年来,以创新的发展理念、开阔的胸怀眼界和良好的口碑业绩深受广大群众好评。真诚希望高瓴资本和建业集团发挥企业优势,更好支持驻马店建设发展;建立常态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朱是西说,驻马店交通优势明显,文化积淀深厚,资源要素丰富,消费市场巨大,城市建设"一中心五组团"加速推进,特色产业集群蓬勃发展,产业强市步伐坚实有力,特别是连续23年成功举办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加快推进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有力推动农产品加工业产业集群不断发展壮大。当前,驻马店已站在新的起点上,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高瓴资本、建业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驻马店、支持驻马店,共同谱写互利双赢更加辉煌新篇章。

  张磊、胡葆森表示,驻马店近年来发展快速、变化巨大,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我们对深化与驻马店务实合作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驻马店、推介驻马店、投资驻马店,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