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足球健儿洛宁竞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12 10:05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10月9日,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二营区赛事圆满结束,在洛宁县举行闭营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自9月27日开始,来自全国19个省(区、市)的304名运动员在绿茵场上经过激烈角逐,男甲4组与男甲1组、男甲2组与男甲5组两两对决,各组的24名球员分3轮先后亮相赛场,最终男甲4组战胜男甲1组,比分定格在5∶3;男甲2组与男甲5组实力相当,以1∶1打平。此次入选“最佳阵容”的小运动员们,将获得申报国家三级运动员资格。

  作为此次夏令营分营和总营活动的举办地,近年来,洛宁县18个乡镇共建有61块现代化的足球场,实现了足球场地“乡乡全覆盖”,每万人平均拥有足球场地的数量,超过我省以及全国本年度规划标准。完备的场地条件让洛宁初步具备承接全省乃至全国青少年足球比赛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