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12 06:5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0日,副省长戴柏华在驻马店市会见了前来参加第三届中国农民电影节的“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湖北省卫健委副主任、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一行。

  戴柏华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以张定宇为代表的医护人员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让人敬佩和感动。河南省委、省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迅速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筑起了一道坚实的中原防线。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向张定宇等英雄模范学习,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践行新使命,展现新担当,不断汇聚中原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

  老家驻马店确山县的张定宇对戴柏华的会见表示由衷感谢,也感谢老家人民的深情厚谊和邀请,希望在家乡需要之时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记者 杨晓东 祁道鹏)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