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至赫尔辛基定期客运航线开航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12 06:56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1日,郑州至赫尔辛基定期客运航线首航活动在郑州举行。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出席活动。

  河南省“豫芬合作”项目——郑州至赫尔辛基定期客运航线,是新冠肺炎疫情后国内航空公司新开通的首条洲际定期客运航线,对加强我省与芬兰及北欧各国的经贸文化往来,助力我省融入“一带一路”,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高地,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目前,该航线初期计划每周执行1班,由吉祥航空旗舰机型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旅客搭乘该航班仅需9个小时即可抵达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可便捷中转至伦敦、巴黎、法兰克福、马德里等近50个欧洲重点城市。

  肃海岚表示,今年正值芬中两国建交70周年,芬中两国之间新开航线的消息令人振奋。芬兰高度重视与河南本地企业的合作,近期将率领芬兰企业代表团再次造访河南,相信新航线的开通将对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起到重要作用。

  黄强宣布郑州至赫尔辛基定期客运航线开航,并与肃海岚共同点亮电子首航屏。(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