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举行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弘扬奉献精神 诠释使命担当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09 14:52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9月29日,南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市委副书记曾垂瑞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出席。

  报告会上,市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组长、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二病区主任赵江,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四级警长闫旭升等6名报告团成员分别讲述了自己投身抗疫一线的奋斗故事和难忘经历,从救死扶伤、卡口执守、赴鄂支援等角度,真情阐释了伟大抗疫精神。

  曾垂瑞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在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中,南阳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打赢了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守牢了河南省的“南大门”,涌现出了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人物。南阳市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学习弘扬抗疫英模忠于职守、挺身而出的政治担当,连续奋战、开拓进取的严实作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打好三大攻坚战,奋力决战四季度,坚决夺取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