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安阳赛区海选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05 08:16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0月3日上午,2021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安阳赛区开幕式在美丽的马氏庄园隆重举行!

  开幕式还对赛事的专业主持人与知名的专业评委团队进行了官方聘书颁发,真正体现了未来赛事的专业性与权威性。《中国好声音》作为全国乃至全球华人知名节目品牌,在中国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历届全国城市海选,几乎全国各省、直辖市、众多地级城市都启动了相关的海选赛事。

  据了解,本次活动会在安阳市持续一年,启动仪式后还将举办海选,晋级赛,半决赛,总决赛等多场赛事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扩大《中国好声音》落地安阳市推广、推动殷都区的文化产业、提升全区民众的参与积极性、丰富人民的娱乐生活、奉献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弘扬正能量、选拔出更多更好的本地音乐方面的优秀人才。让大家更深一步的去了解、去认识文化艺术,最终通过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共建新时代、新殷都。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