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长郭浩
调研市场供应、食品安全、
消防安全、景区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03 16:21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9月30日晚,鹤壁市市长郭浩到淇滨区部分商场、浚县古城调研市场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景区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要落实好保供应、稳物价等各项措施,全力保障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要落实落细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措施,防止疫情反弹……”在淇滨区万达广场永辉超市,郭浩详细检查了生鲜果蔬、肉类熟食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情况,并听取了安全责任落实和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他指出,“双节”是消费高峰期,要持续加大市场调控力度,科学组织货源、丰富商品种类、稳定市场价格,满足不同群众多层次的消费需求。要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持续加大对食品生产、流通和销售环节的监管力度,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超市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夯实主体责任、守牢安全底线,持续加强消防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群众提供一个舒心、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

  夜幕下的浚县古城,张灯结彩、人潮涌动,一派喜庆的节日气氛。郭浩实地了解了景区管理和服务保障、安全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今年假期较长,游客数量可能呈现爆发态势,景区安全压力增大。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紧盯重点区域、重点环节,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检查、食品卫生监管、交通秩序整治、游客引导分流、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的管控措施,不断提高服务游客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平安有序、欢乐祥和。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