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郑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03 07:24 来源:河南政府网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9月29日下午,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郑州举行。

  副省长刘玉江出席本次报告会并接见了百位“物业英雄”代表。

  本次报告会旨在宣传行业正能量,激励全体物业服务从业者士气,提升行业归属感、荣誉感和价值感,树立物业人自信、自立、自强的职业精神。报告会上,包括我省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在内的6位物业人登台讲述了抗疫的感人故事。

  由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的《物业英雄》在报告会上全国首发,讲述百位物业人抗疫的故事。当日17时55分,“物业英雄”第二季纪录片《平凡的守护》在河南卫视《聚焦》栏目全国首播。第一季纪录片《物业英雄》已于4月16日登陆央视二套《经济半小时》。

  本次活动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市场监管司、省政府新闻办共同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记者 谭勇)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