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庆: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02 09:18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30日,副省长舒庆到郑州市督促检查交通运输、基层消防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在郑州长途汽车客运东站,舒庆详细了解了车站疫情防控、购票实名制核验、“三品”检查、消防器具配备使用等情况,并登上客车检查随车安全设备。他指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责任重大,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创新监管方式,广泛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实时监控、及时预警在途车辆和驾驶人员,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节日期间交通运输安全有序。

  在联盟新城社区警务室,舒庆听取了社区消防安全情况介绍,并通过视频监控查看电动车充电棚、消防设施运行情况。他强调,基层消防安全工作十分重要,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依法积极开展消防监督检查和消防安全教育,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假期。(记者 宋敏)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