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揭晓
河南省19人5个集体受表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01 07:32 来源:河南日报

  9月29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云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唱响新时代颂歌”为主题,发布了800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和200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记者从省妇联获悉,我省共有19人和5个集体受到表彰。

  据了解,本次表彰共分为两批,一批是由全国妇联、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表彰的一线女医务人员。我省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门诊护士长韩雪迎等10名同志和河南省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等2个集体受到表彰;另一批为全国妇联表彰的在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中挺身而出的各行各业优秀女性,我省平顶山学院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赵迎春等9名同志和郑州圆方集团妇联等3个集体受到表彰。

  省妇联发出号召,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广大妇女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记者 王绿扬)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