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最低工资标准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09 08:40 来源:河南省统计局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最低工资标准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0-09-30
内容       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河南省郑州市2019年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在哪里可以查到?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0-09-30
回复单位河南省统计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针对您提出的咨询问题,现答复如下:

       河南省郑州市2019年最低工资标准数据我部门不掌握,最低工资保障制度是我国一项劳动和社会保障制度。《最低工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令( 第21号)]已于2003年12月30日颁布,2004年3月1日起施行。最低工资标准的确定和调整方案,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劳动保障行政部门会同同级工会、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研究拟订,并报经劳动保障部同意。具体请咨询郑州市人社局。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