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30 15:43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9月29日,济源示范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文化城西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为主题。

  据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人口发展进入关键期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涉及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开展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有利于加深社会各界对人口普查意义的理解和认识,促进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顺利进行。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通过摆放人口普查宣传展板、播放音视频、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宣传,提升普查对象对人口普查的正确认识,精准做好对普查对象的宣传引导,合力营造普查登记的浓厚氛围,确保示范区人口普查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据悉,本次示范区人口普查登记将于11月1日开始。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