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人口普查进入实战阶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9 17:01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原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标准时点是11月1日零时啊!今天我要是不从这儿路过观看节目,还真不知道这事儿。”9月28日,在新乡市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家住红旗区驿后街的张树成对记者说。

  据介绍,这次活动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统计局主办,由红旗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红旗区统计局承办。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采用现场发放小礼品和宣传页、悬挂条幅、文艺表演等形式向过往行人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意义、时间以及人口普查对象有哪些义务等知识。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这次活动的举行,标志着新乡市人口普查工作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实战阶段。”有关领导告诉记者,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能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面的人口信息支持,有助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希望社会各界全面了解人口普查信息,支持人口普查工作,如实申报普查数据,确保新乡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