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又有21个产品通过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评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9 15:22 来源:河南政府网

  日前,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在农业农村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近期召开的全国第一次和第二次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会中,河南21个产品经过材料汇报和专家答疑后,顺利通过评审。截至目前,我省共有160个产品获得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

  农产品地理标志的登记工作是保护和提升传统产业,提高区域品牌农产品影响力,增加市场竞争力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河南省各市、县的农业品牌意识不断增强,特别是对有悠久生产历史、丰富文化底蕴的传统农产品及品牌的保护提高到了新的高度。这次21个地理标志农产品的成功申报,将有力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对推动乡村振兴将发挥积极作用。

  通过评审的21个产品为:信阳毛尖、冯桥红薯、尉氏小麦、留庄大米、上观水蜜桃、内黄桃、虞城苹果、五里岭酥梨、济源冬凌草、确山夏枯草、夏邑何首乌、洛阳丹参、鹿邑蒲公英、三乡大蒜、舞钢鹁鸽、郏县红牛、泌阳夏南牛、南召一化性柞蚕、勒马花生、都里大红袍花椒、渑池花椒。(文/王靖)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