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魏金立
到航空港管理处中牟东收费站党支部联系点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9 16:14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9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魏金立到基层党支部联系点航空港管理处中牟东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作。厅财审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调研。

  魏金立一行深入高速公路基层一线收费站,参观了收费站党支部的站区文化长廊、职工图书阅览室,实地查看了职工宿舍和员工食堂,了解职工日常排班作息情况和伙食情况,在党团活动室翻阅查看了支部的党建资料,随后与基层党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魏金立听取了航空港管理处、站队支部书记汇报及党员代表发言,并就党建工作如何引领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点评;就如何全方位提升运营管理水平、高速公路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就提升职工的成就感、归属感指明了方向。魏金立对航空港管理处及收费站的党建工作和运营管理中可圈可点的特点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习要深入。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认真学习研究省委、省政府、交通运输部及厅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学到心里、记在脑里、践行到实际工作之中,党建、业务同时学、同提升,做到思想有境界、业务高技能。二是目标要明确。要精准定位自身在全省同行业的位次,夯实基础、补齐短板,树立高标准,提振精气神,以“逢先必争,逢旗必扛”的信心和决心,实现“跳起来摘桃子”的目标,争做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的一张名片。三是思想要先进。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共产党员要区分与一般同志,敢于亮出党员身份,时时处处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在行动上当好表率。四是工作要高效。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让信息化建设发挥“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各项业务都要纳入信息平台中运行,切实做到信息共享、互联互通,运用好大数据分析,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五是安全要至上。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生命至上,时刻把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严守安全生产红线,给公众出行提供安全、畅通、高效的公共交通服务。六是窗口要擦亮。要发挥航空港在省会郑州周边的区位优势,每个党员要苦练内功,用自己的光和热体现价值,用一言一行向社会展示交通窗口形象,实现管理规范、廉洁高效、服务优良,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七是建议要及时。发挥好党支部联系点制度优势,善于从党建高质量推动运营管理高质量过程中总结经验,及时发现党群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加强与厅机关党委的沟通对接,推动联系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