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数字经济峰会暨黄河鲲鹏生态发展大会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9 13:02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8日,2020数字经济峰会暨黄河鲲鹏生态发展大会在郑州黄河迎宾馆开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华为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黄强指出,去年9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并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为河南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一年来,河南全面深化与华为公司战略合作,在软件生态、硬件制造、人才培养、政务应用、产业集聚等方面系统谋划并统筹推进,大力推动鲲鹏计算产业在我省快速落地,加快培育鲲鹏产业生态。河南区位优势明显,内需潜力巨大,多项国家规划叠加,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欢迎更多有科学家精神的企业家到河南来,加入到IT业“振芯铸魂强根”生力军之中,共同打造黄河鲲鹏生态,一起唱好“黄河大合唱”,努力挺起中国IT脊梁。

  徐直军说,河南大力发展鲲鹏计算产业,做强鲲鹏制造基地,培育百亿级领航企业,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可谓是风起扬帆正当时。相信在众多生态伙伴的支持下,鲲鹏计算产业一定会成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重要力量。

  全国IT业界精英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