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9 10:58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9月25日,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暨濮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清丰县明月湖广场成功举办。

  今年“中国统计开放日”的活动主题是“大国点名,没你不行”,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回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人口普查工作,吹响了濮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号角。

  目前,濮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自11月1日起,濮阳市2万余名普查员将走进千家万户,正式开展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强调,濮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全面查清全市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的情况,为濮阳市制定和完善人口发展政策,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人口信息支持。濮阳市各级普查机构和宣传部门要在宣传月内加大宣传力度,掀起宣传热潮,在全社会营造了解、支持、配合人口普查的浓厚氛围。社会各界和广大普查对象要大力支持和参与,如实填报普查资料,确保濮阳市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完成。广大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要坚持实事求是,恪守职业道德,做好人口普查工作,切实保证人口普查质量。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