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将评选一批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通讯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9 10:58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9月25日,濮阳市下发通知,开展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通讯员评选活动。在2020年记者节期间,将表彰20名优秀新闻工作者和20名优秀通讯员。

  凡在有正式刊号、公开发行的报纸,经正式批准的广播电视台、网站、县级融媒体中心工作的现职新闻工作者,包括编辑、记者、校对、播音员、主持人等业务人员,均可参与评选优秀新闻工作者。在各县(区)党委宣传部门、市直各单位从事新闻宣传的工作骨干;2020年以来在市以上主要新闻媒体撰写、刊发多篇重要稿件的人员,可参与评选优秀通讯员。

  具体评选标准为: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新闻职业精神,恪守新闻职业道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职责使命,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在打赢“三大攻坚战”、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六稳”“六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大宣传活动中主动宣传,表现突出,做出突出贡献的。在本年度内有一件以上作品在国家、省级专业评奖中获奖。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