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12315指挥中心召开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8 17:28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近日,焦作市12315指挥中心召开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推进会并举办12315消费维权培训班,旨在切实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12315“五线整合”后工作人员的消费维权能力,确保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孟令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检查情况,并对前期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省市场监管局12315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贺利磊、王雅丽先后就12315投诉举报受理范围、市场监管总局第20号令《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重点条款、12315督导考核工作、12315应诉技巧、平台操作技巧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指导。

  孟令辰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服务“六保”“六稳”工作大局,促进焦作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攻坚克难,确保创建成效,把群众放心、消费者满意作为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努力提高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成效。要夯实基础,建立长效机制,推广交流好的经验做法,实现数量和质量“双达标”,全力推进放心消费创建活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为焦作市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