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
会见北京首创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李伏京一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8 16:45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9月25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会见北京首创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李伏京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生活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再生利用项目建设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是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和绿色发展理念的体现,是建设美丽宜居城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要求,是提高生活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加快推进生活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项目建设,有利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城市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着眼长远,从大局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效率导向,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优势,创新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严格按照国家环保标准,迅速行动、争分夺秒,高质量、高效率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北京首创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徐进军,副市长贾迎战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