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建院50周年系列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8 16:46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9月25日,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建院50周年系列活动。副市长冯玉梅出席活动并讲话。

  冯玉梅指出,50年来,市第二人民医院紧跟时代脉搏,与时俱进、厚德力耕,精神卫生事业发展硕果累累。50年来,市第二人民医院经过几代干部职工的努力奋斗,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养为一体的三级甲等医院,承担着豫南精神医学疑难危重症的诊治、教学、科研、康复等任务,是驻马店市卫生健康系统的一面旗帜。

  冯玉梅强调,市第二人民医院要以建院50周年为契机,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切实改善患者就医感受。同时,在精神专科做大、做强的基础上,着力发展内外科等综合业务,打造“以精神科为主体、综合医疗和康养结合为两翼”的现代化医疗卫生机构,把医院建成国家区域名院,为驻马店市人民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加快推动驻马店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冯玉梅参观指导了“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50年成果图片展”,并走进病房参观交流。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