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2020年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8 16:35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7日,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的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按照《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公布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面试资格确认时间为2020年9月29日(周二)9:00—17:00,地点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西路6号,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218室。具体面试资格确认要求,各位考生可登录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官网进行查询。

  另外,面试资格确认时,应试人员必须本人到现场当面进行资格确认;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凡有关材料和主要信息不实,影响面试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资格确认期间出现应试人员空缺时,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本次招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录用的全过程。

  此外,面试资格审核合格的,现场发放《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通知单》,面试公告将在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公示公告栏(http://rfb.henan.gov.cn/)发布。面试资格确认咨询电话:0371-69175136。(文/祝萍)

  附件: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