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金平:扎实抓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8 07:38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7日,副省长何金平到郑州市督促检查食品、药品、大型商场和旅游等领域“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上午,何金平一行先后来到国药控股、三全食品和大卫城督促检查。他指出,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临近国庆、中秋“双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围绕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落实落细落小,严格开展安全监督检查,守住食品药品和重点商超及农贸市场安全底线,确保全省人民群众度过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下午,何金平一行到河南博物院、省旅游调度指挥中心和河南外事旅游汽车公司调研督导。他强调,要把科学有效防控疫情与优化旅游服务、加强市场监管结合起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隐患排查整改,突出风险防范预警,扎实做好值守调度,及时处置突发事故和游客投诉,努力为广大游客营造放心、安心、舒心的旅游和消费环境。(记者 谭勇)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