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与华为公司副董事长徐直军会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7 21:50 来源:河南政府网

092721475.jpg

  9月27日,省长尹弘在郑州同华为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一行举行会谈,就河南与华为在数字经济等领域拓展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尹弘对徐直军一行来豫参加2020数字经济峰会表示欢迎。他说,河南有着丰富的人力资源和数据资源,发展数字经济潜力巨大。近年来,河南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持续扩大高水平开放,大力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换代,积极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以数字经济为重要内容的新经济,转型发展态势良好。

  尹弘表示,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河南内需优势更加彰显。“十四五”时期,河南将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创新驱动发展,通过5G技术赋能,推动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促进产业迭代,培育发展新动能。华为公司是我国信息产业的领军企业,技术优势突出,发展理念与河南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方向和目标十分契合,双方合作的 “黄河鲲鹏”项目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希望华为公司把河南作为产业布局的战略支点,发挥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依托现有项目带动培育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提升省企战略合作关系,努力取得更丰硕成果。河南将一如既往为华为在豫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

  徐直军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战略和在豫项目进展情况,对河南积极推进“黄河鲲鹏”项目给予赞赏,表示十分看好河南发展态势,愿意创造更多机会,充分发挥华为技术优势,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助力河南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黄强、王新伟参加会谈。(记者 归欣 刘勰/文 杜小伟/图)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