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第二条绿波带完成调试设置 4.7公里一路畅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6 20:25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日前,安阳市人民大道完成了全市首条绿波带设置,极大的提高了道路通行效率,体验过的市民都大呼过瘾。9月25日,记者从安阳市交警支队获悉,经过充分调研,安阳市近期完成了文峰大道绿波带调试和设置,建成了第二条“绿色通道”。

  据了解,文峰大道从光明路至东风路共计12个路口,全长4.7km。绿波带设置后该路段平峰行程时间从12分12秒减少至6分46秒,最大减44.5%。停车次数双向从6次减少至0次,减少100%,路段延误时间几乎为零。全程运动速度从31千米/小时上升到42千米/小时,提升35.5%,驾驶体验感提升较大。

  同时安阳交警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发现,文峰大道各项指标提升明显。其中全天平均速度由36公里/小时提升至41公里/小时,提升14%。全天拥堵指数由1.30降低至1.16,降低11%。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