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港口行业多式联运大会在周口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6 07:10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5日,2020全国港口行业多式联运大会在周口举行。

  大会由中国港口协会、省发展改革委、省交通运输厅与周口市政府联合主办。来自行业协会、科研院所、港航企业的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汇聚一堂,聚焦加快多式联运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国际物流供应链体系、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分享了最新的实践研究成果。

  当天,周口中心港至盐城大丰港、上海港集装箱航线正式开通。至此,周口港已开通了至连云港港、盐城港、淮安港、太仓港、上海港5条集装箱航线,连通了长江经济带、淮河生态经济带、环渤海经济圈,标志着“豫货出海”内河航运集装箱航线组网完成,河南全面融入“海上丝绸之路”有了更加开阔便捷的开放通道。

  大会还现场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189.7亿元。签约项目主要为临港经济产业项目,涉及装备制造、新型建材、食品加工、节能环保、信息技术、商贸物流及信息服务等领域。

  副省长刘玉江出席有关活动。(记者 赵春喜 李昊)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