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0人将获表彰!
2020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拟表彰人员公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5 15: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扶贫办发布《关于对2020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拟表彰人员的公示》。拟授予徐光等15人2020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奋进奖;李汝江等15人2020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贡献奖;李松辰等15人2020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奉献奖;王东等15人2020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创新奖。

  据了解,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经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有关牵头单位推荐、评委评审、实地核查等工作,2020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评选工作办公室研究确定了2020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拟表彰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6日18:00。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省扶贫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文/银新玉)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