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5 16:07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9月24日,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铁路物流基地、商丘机场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进度,不断提升商丘市综合交通能力,彰显我市区位交通优势,塑造商丘市发展新支撑。副市长倪玉民参加会议。

  张建慧指出,在全国塑造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关键时期,加大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提升基础能力水平,对我市抢抓发展新机遇、塑造发展新支撑有重要意义和作用。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协调对接,积极主动作为、克服瓶颈制约,进一步优化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选址和规划设计,加快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尽早见效。

  张建慧要求,要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和周通报机制,切实做到专班专办、专人专办、明确任务、限时办结、及时反馈、纵向沟通、横向联系,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支撑。要明确工作任务,市铁路办(机场办)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及时提出工作建议、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及时上报影响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市发改、交通、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要加强协调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我市重大基础能力和重大项目建设,打造更加良好的发展条件和发展平台,为我市又好又快高质量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