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举办党规党纪专题辅导报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5 16:14 来源:河南省广播电视局

  为持续深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切实在全局营造严的氛围,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9月24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组织举办党规党纪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薄松谦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员干部、省局定点帮扶上蔡县邵店镇刘庄村支部部分成员9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博士陈燕作题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研究——重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陈燕博士从十八大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理念与实践、《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增强纪律定力强化纪律执行三个方面作了精彩解读和辅导,对于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党规党纪、敬畏党规党纪、严守党规党纪,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薄松谦就深化专题报告成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抓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抓实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家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定力、 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二是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多种形式学习传达省纪委、省直纪工委典型案例,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持续改进纪律作风,认真落实《关于在模范机关创建中开展“六带头”扎实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的通知》要求,持续推进机关作风纪律转变,在全局进一步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营造浓厚的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