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余纪云到南阳市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5 14:34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9月23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余纪云到南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

  座谈会上,余纪云听取了南阳市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办证、军队停偿“下篇文章”、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等工作汇报,对南阳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在2019年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中取得的成绩及在办理军产办证移交地方工作中采取的容缺办理方法表示肯定,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提出要求。

  余纪云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正确看待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态势,继续围绕营商环境“4+1”指标,开拓进取,全面提升。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不动产登记重点工作,特别是军产办证移交地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等工作,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