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净化考试环境
全省无线电管理系统圆满完成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保障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4 20:01 来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9月19-20日,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在我省13个省辖市举行。全省无线电管理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新修订的无线电管理条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对接省市人事考试部门保障需求,科学制定保障方案,组织精干保障力量,成功查处6起考试作弊案件,缴获作弊设备6套,其中,济源无线电管理局查处3起,商丘无线电管理局查处2起,濮阳无线电管理局查处1起。

牢记初心使命 净化考试环境<br>全省无线电管理系统圆满完成<br>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保障工作

  为有效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的行为,维护好考试的公平和秩序。各省辖市无线电管理局按照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有关考试保障通知要求,考前组织力量对考点周边电磁环境进行了现场监测。考试当天,保障人员及时达到保障地点,严防死守,密切关注考试作弊常用频点,对发现的作弊信号,依法查处,确保考试安全公平进行。

牢记初心使命 净化考试环境<br>全省无线电管理系统圆满完成<br>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保障工作

  据统计,本次考试保障,全省无线电系统共派出保障人员128名、移动监测车46辆、监测设备58套,查处作弊案件6起,缴获作弊设备6套。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