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欢庆丰年 精彩纷呈!周口多地举办民俗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2 09:08 来源:大河报

  小康路上阔步前行,丰收节里载歌载舞。记者昨天获悉,农业大市周口下辖的各县市(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丰收节。

  今天川汇区庆祝丰收节的活动将在金海路街道办事处孙嘴行政村举行。活动突出地方民俗特色,开展文艺演出、农产品展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展示川汇区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川汇农民的伟大创造。

  在太康县,庆祝丰收节的活动已提前拉开序幕。在该县常营镇前河村的活动现场,辣椒、大豆、南瓜、玉米等被摆出了“中国梦”“丰收之喜”的精美图案。同时,来自全县各地的18支舞蹈队,用优美的舞姿展示着多彩幸福的生活。

  商水县今天上午在新城办事处算张村南,举行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商水县消费扶贫展销会活动。届时,该县评选出的“十佳农民”将集中亮相,向大家展示新时代农民风采。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