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评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2 07:11 来源:河南日报

  9月21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结果9月20日出炉,10名大学生和1个大学生集体获此殊荣。

  当日,活动的现场录制环节“青春班会”在河南广播电视台进行,以特别的形式展示新时代河南大学生昂扬向上、青春奋进的形象。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由于疫情,组委会特别设立了“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特别奖,授予6个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大学生(先进群体)。

  “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分别是:河南理工大学学生马天放、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王艺璇、洛阳师范学院学生王予川、河南师范大学学生王晗、河南农业大学学生吕伟增、郑州大学学生刘斌、河南科技大学学生许恒恺、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学生李玉珠、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生杨月荷、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学生郝奕霖,以及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汽车科创团队。

  “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特别奖获得者分别是:武陟县嘉应观乡中水寨村河南籍大学生群体、河南师范大学万通助学团队、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生郝莺歌、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朱顺超、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学生陈浩、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宋法宇。展示他们事迹的“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五四特别节目《与祖国共成长》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策划,已于今年“五四”青年节期间在河南卫视播出。

  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河南省委等六部门共同主办,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教育报刊社教育时报承办。

  据悉,本次“青春班会”将于9月27日19:50在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播出。(记者 史晓琪)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