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1 17:14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9月17日,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颍农产品品牌发布会举行,漯河市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启幕。

  据了解,漯河市各地结合当地实际制订了详细的活动预案,舞阳县“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于9月19日在县人民广场举行,组织开展当地特色农产品展销、文化节目表演等活动;郾城区“庆丰收、迎国庆”主题活动将于9月22日在漯河历史文化广场举行,组织开展郾城扶贫农特产品展示推介、瓜王果王评选等活动;源汇区将于9月22日在大刘镇佳沃种植合作社举办品牌农产品展销等庆祝活动;召陵区“弘扬中华农耕文化 促进乡村产业振兴”主题庆祝活动将于9月23日在雪霁花海广场举行,设主会场、趣味运动会分会场、农副产品展示分会场、扶贫产品分会场,开展特色农产品展销等活动。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