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2019年度“文明诚信经营”评选结果揭晓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1 10:46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9月18日,记者从周口市市场监管局获悉,2019年度“文明诚信经营”评选结果揭晓,黄淮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等10个文明诚信市场、河南省御笔坊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178个文明诚信企业、川汇区乐慧服装店等182个文明诚信商户名列榜单。

  今年7月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2019年度“文明诚信经营”主题实践和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和严格审核,于日前评选出了一批“文明诚信经营”先进典型。

  “对受到表彰的市场、企业、商户将实行动态管理,对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企业、商户和商品,我们将适时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引导全市经营单位树立文明诚信意识,擦亮诚信金字招牌,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商品信誉,坚决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安全的消费环境,为周口市“创文”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