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安全发展理念 提升煤矿安全生产能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1 08:45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18日,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煤矿安全生产第四综合督查组在郑州召开督查情况通报会。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第四综合督查组组长、国家煤监局副局长桂来保在讲话时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践行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推动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煤矿重大灾害超前治理,积极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不断夯实煤矿安全基础,提升监管监察执法能力。

  武国定强调,对督查组反馈的管理问题和安全隐患,要照单全收、逐一整改,建立台账,落实责任,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部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对照问题,在全省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大排查,拉出问题清单;要标本兼治、专项治理,严格落实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不断推动煤炭行业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经国务院办公厅同意,按照国家煤监局统一安排,9月14日至18日,国家煤监局第四综合督查组在我省开展煤矿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记者 陈辉)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