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山川河流·保护母亲河”全河联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0 07:29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18日,由中央文明办、水利部主办的“关爱山川河流·保护母亲河”全河联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举行。

  副省长武国定、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岳中明出席仪式并致辞,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出席仪式并讲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关心黄河、关注黄河、关爱黄河的浓厚氛围,“关爱山川河流·保护母亲河”全河联动志愿服务活动在沿黄省(区)同步启动。

  启动仪式上公布了“关爱山川河流·保护母亲河”全河联动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号召社会各界争当“关爱山川河流·保护母亲河”宣传者、实践者和捍卫者。

  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郑州,并在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小浪底、三门峡)、山东等地设立9个分会场。(记者 曾鸣)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