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投资 强产业】商丘:1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0 07:07 来源:河南日报

  9月18日,商丘市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和促竣工促达产动员大会在商丘各县(市、区)同时举行。

  本次动员大会共集中开工项目118个,总投资37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28亿元,其中包括投资50亿元的迪信通智能5G物联网河南运营基地、投资28亿元的虞城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投资20亿元的王巢国际酒业等项目。这些项目将围绕延链补链强链、产业提档升级、产业集群培育等,强力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和“两新一重”等重大项目规划建设,加快构建商丘现代化产业体系。

  同时,全市集中促竣工促达产项目186个,总投资772亿元,已完成投资621亿元。(记者 王平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