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加强基础教育 提高科创能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9 08:32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17日至18日,副省长霍金花到商丘调研基础教育、疫情防控和科技工作。

  霍金花先后来到柘城县职教中心、第二高级中学及睢县第二实验小学、尤吉屯中学等,详细了解教师待遇落实、师资力量、德育教育、疫情防控等情况。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基础教育的重要性,落实好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础教育工作的有关要求,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促进教育事业规范发展。“十一”假期临近,各级各类学校要始终绷紧安全弦,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

  霍金花还到柘城县力量钻石、睢县嘉鸿鞋业等企业,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她指出,要立足传统制造业,坚定信心、政企合力,通过科技创新,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扎实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平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