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总投资302亿元的30个项目在沪签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8 18:23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9月17日,在许昌市长三角招商活动周期间,许昌市在上海举行许昌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30个项目在现场成功签约,总投资达302亿元。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上海市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松江区区长李谦,河南省驻沪办主任赵凯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张巍巍,以及200多名嘉宾和企业家参加了签约仪式。

  史根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广大客商推介许昌、发出邀约。他说,多年来,许昌市始终坚持“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促进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进入新发展阶段后,我们按照河南省委、省政府对许昌提出的“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要求,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投资需求。当前,豫沪合作日益紧密,经贸交流持续深化,已成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撑,真诚欢迎各位嘉宾和企业家到许昌考察指导、投资兴业。我们将竭尽全力营造公平透明的发展环境、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安心安定的生产环境、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让大家在许昌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李谦在致辞中表示,许昌市在松江区举办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是两地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携手服务国家战略的具体行动。许昌市和松江区的发展有很多共同点和契合点,希望两地全方位深化战略合作,发挥优势、取长补短、互学互鉴,建立长效协调联络与合作机制,做好市场开放、产业链协作、平台对接文章,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携手共进。特别是在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上,着力深化两地产业链、价值链合作互补,促进生产要素和资源自由流动,为两地产业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同时,希望两地在智慧城市、生态文明、文明城市、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加强互鉴交流,致力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

  随后,市发改委向客商作了产业规划及重点项目推介,并发布了许昌市招商合作热力图,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了专题推介。迅达(中国)电梯、上海临景生物科技等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签约的30个项目,涉及环保装备、建筑材料、工业互联网、生物医药、再生金属加工、商业综合体等领域。其中,签约制造类项目19个,总投资137.6亿元,占签约项目总投资的46%;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12个,5亿元以上项目10个。

  9月16日,史根治、赵淑红还带领许昌考察团拜访了上海中骏集团,考察了中骏集团总部一期园区内的奇石乐等公司,双方还就加强产业合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