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加快推进教育综合改革持续增强教育发展活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8 18:23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9月15日,副市长李海峰带领市教育局、市委编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调研许昌市教育综合改革工作。

  李海峰一行先后来到魏都区健康路小学、七里店小学和建安区河街乡陈胡小学、镜水路小学。每到一处,李海峰都与当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学校校长、教师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改革有关情况。

  李海峰强调,教育综合改革工作是提升软实力的重要手段,是推动教育均衡发展的有效途径,是实现管人管事相统一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升对教育综合改革的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症结,在关键问题上狠下功夫。要突出抓好“教师县管校聘”“校长职级制”改革,制订具体时间表和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团结协作、凝聚合力,推动教育综合改革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市委编办、市人社局要加强对各县(市、区)的工作指导;市教育局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建立健全相关机制,深入细致做好宣传和督导工作;各学校要做好动员,制订科学、合理、严谨的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教师意见,激发教师的积极性,通过改革持续增强许昌市教育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