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举办“摄影,让生活更精彩”主题摄影讲座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8 18:27 来源:河南省统计局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日,省统计局组织举办了“摄影,让生活更精彩”为主题的摄影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请解放军报社摄影美术编辑室主任记者张雷大校为全局摄影爱好者作专题讲座。张主任从事军事摄影新闻工作30年来,获得过中国新闻奖、解放军新闻奖、解放军摄影艺术奖等多个奖项。讲座上,张主任从摄影的基础知识、摄影的技术知识和优秀摄影作品介绍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给我们传授了非常难得的摄影知识。让大家了解到照相机快门与光圈的作用和使用方法、摄影曝光度、景深和光线的运用,并细致介绍了自己从业三十年来的优秀摄影作品,如澳门回归首次升旗仪式、国庆阅兵训练、海上救援等让人震撼的摄影照片,给大家奉献了一场艺术盛宴。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入木三分、精彩纷呈,切实增强了大家对摄影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摄影、对艺术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省统计局举办“摄影,让生活更精彩”主题摄影讲座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