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书记侯红调研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河南省主会场活动筹备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7 17:33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9月16日,开封市委书记侯红来到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所在地祥符区西姜寨乡西姜寨村,就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活动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庆丰收 迎小康”主题,高质量高水平办好农民丰收节,努力办成有影响、有实效、有特色、有亮点的精彩盛会。

  来到西姜寨村,侯红现场察看了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开幕式、“丰收鼓”揭幕、智慧农机展、农产品集市展、饺子宴、农业嘉年华场馆建设、非遗展、“三农”成果展等农民丰收节相关活动筹备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西姜寨乡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侯红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市政府节会办、祥符区、爱思嘉农旅以及市扶贫办、市文广旅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等市直部门关于农民丰收节筹备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推动筹备工作措施上再强化、责任上再落实。

  侯红对相关区、部门以及企业围绕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活动筹备所作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设立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升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具有重要意义。“编筐编篓,重在收口”,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活动开幕式将于9月22日举行,当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入了关键的收尾阶段。齐心协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是举办好农民丰收节的前提和关键。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各有关单位要细化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推动每一项工作见底见效。要通过各项工作无缝对接,确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活动所有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确保活动流程顺畅有序,确保与各类参会人员的对接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活动大环境大氛围营造到位,确保带动农产品推介、带动产业链招商、带动乡村旅游发展到位,确保安全工作到位,成功圆满举办好农民丰收节。

  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副市长王玲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