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活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7 09:0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 由农业农村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联合发起的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活动7日在北京启动。

  每年秋分节气是中国农民丰收节,今年是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据农业农村部有关负责人介绍,金秋消费季活动旨在推动优质农产品消费、提升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带动乡村产业升级。这项活动将向“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倾斜,超过130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参与其中。

  活动启动仪式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农业农村节目中心共同举行了金秋消费季首场直播带货活动。消费者可以通过电商平台拼多多领取“丰收券”,购买丰收节专区相关补贴农副产品。

  这项活动将持续到11月下旬,期间还将开展12场直播活动。拼多多将对经过筛选和认定的农产品实施滚动补贴机制,总金额不设上限。(记者 戴小河)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